close

經營這個婚姻,是我最錯誤的開始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忍受下去了,日子一天過一天

他們家就是沒有錢,所以他才會這個老婆的。要不是因為這個老婆們家有錢,他也不會想要這樣的老婆。因為他的老婆是一個非常大小姐脾氣的人,任何事情都一定要聽老婆的話去做,要是沒有聽老婆的話去做,那麼我可就糟了,因為老婆要是回去說的話,那麼我就會找到我岳父岳母的責罵,這個時候我爸媽要是知道了之後,他們就會來罵我了。所以我就覺得我在家裡面完全是沒有地位的,我想要做什麼事情,或者是想要什麼話,都是沒有辦法的,因為要是老婆不認同我的話的話,那當然我所說出來的話就是屁話,因為不接受的話,那麼我的想法就沒有辦法被接受了。所以我覺得這個婚姻對我來說相當的痛苦,因為我覺得我在家裡面沒有地位,所以經營這個婚姻,是我最錯誤的開始。所以要是那時候我不要了這樣子的老婆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有這麼遺憾的想法產生了。所以現在我要為自己想了,我想要做離婚設計了,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這關係到我的未來人生,未來幸福著想,我的婚姻現在對我來說現在是不幸福的,所以我當然就不會想要再繼續的經營這段婚姻了。所以我才會想要用離婚設計的方式跟她離婚,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跟這樣子的女人在一起了。所以要用離婚設計的方式是我已經想一段時間的事情了,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快速的成功,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忍受下去了,日子一天過一天,對我來說真是一種極大的痛苦呀。所以要是能夠盡快的把這件事情給處理好的話,我相信我的人生才是活得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