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沒有辦法讓我安心所以我就只能夠走這一步路了

 

女朋友對她的一些行蹤沒辦法好好的交代,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懷疑

他就是對自己的女朋友太好了,所以才會沒有注意女朋友的行蹤,因為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的信任,要是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互相信任的話,那麼兩個人在一起還有意思嗎?所以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想法產生,所以他才會想要給女朋友自由,不想要調查女朋友的行。但是他最近漸漸的發現了,女朋友對的一些行蹤沒辦法好好的交代,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懷疑,到底女朋友在隱瞞些什麼呢?為什麼一些事情總不能公大大方方跟我說清楚呢?我是她的男朋友啊,但是總是對我有很多的隱瞞,讓我不得不去找徵信社調查的行蹤。要是能夠經由徵信社調查出來的話,那麼我就能夠明白所做的事情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了。我知道對女朋友做出這種事情,女朋友要是後來知道一定會相當的生氣但是沒有辦法,誰叫一直都不讓我了解的行蹤呢?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的信任,這是我知道的,但是沒有辦法讓我安心,所以我就只能夠走這一步路了。我希望沒有做出讓我擔憂的事情,要是有做出了讓我擔憂的事情背叛事情的話,那當然我是絕對不會原諒的。所以我希望真的不要做出這種事情出來,要是有出這種事情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原諒的。我把這件要跟蹤的事情交給了徵信社,因為我知道徵信社在調查行蹤是非常厲害的,所以要是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出女朋友的行蹤,我相信這件事情的真相一定很快的就會水落石出。所以要是能夠徹底的調查出女朋友的行蹤,我就會知道在隱瞞些什麼事情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