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一整天都不在家不曉得在幹些什麼事情

 

能夠提前跟我說她要做些什麼事情,那麼我就不會對她有所懷疑了

我老婆的行蹤,我一直都想要去問,因為我老婆最近一直都沒有接聽電話,有時候我要請老婆幫我解決事情,但是我老婆總是一直都沒有接聽電話。我不得已之下,才只能夠用打手機的方式去找到老婆。老婆一整天都不在家,不曉得在幹些什麼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因為我會打家裡電話,就是認為老婆應該一直都會在家裡面的,所以我才會打家裡電話找。但是沒想到,每次打家裡電話都找不到老婆,總是要打她的手機才找得到他。而且打她的手機都人都是在外面的,所以我覺得的行為讓我覺得相當的可,我覺得有必要去好好調查一下老婆的行蹤。所以我才會抽空來到了徵信社,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老婆的行蹤,因為我真的覺得老婆的行為真的非常的可疑,所以我才會想要去做調查。我不是不信任我老婆,是因為她的行蹤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奇怪,所以我才會覺得想要去做調查。要是他能夠跟我交代去哪裡,或者是去做些什麼事情,或者是能夠提前跟我說要做些什麼事情,那麼我就不會對有所懷疑了。但是就是完全沒有做這個動作,所以每次我打電話回來的時候,總是會不在家,才會讓我產生了懷疑。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的行蹤,我覺得有必要去做這件事情,因為要是一個人在變的話,那她的一些不好行為一定很快的就會被我給查到了,所以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已經太長期性了,所以不得不去好好的做個調查。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