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他的行蹤很容易說明一切

 

老公真的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那麼我要委托他們徵信社做我的離婚證人

要是這一次,是他第二次出軌的話,那麼我就絕對不會再原諒他了。因為我已經原諒他一次了,要是他這一次,真的還是做出外遇事情的話,那麼我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所以這件事情他就要好自為之,因為我已經找了徵信社調查他的行蹤了,要是查出來他真的是有做出外遇事情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所以現在我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我老公的行蹤,因為要是他在讓我抓到他外遇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再原諒他做出了這件事情。因為他真的太過分了,時常在做外遇的事情,上一次已經讓我抓到一次了,這一次要是讓我再抓到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所以我把這件事情交給徵信社,因為我知道徵信社做事情是非常專業的,所以為了要把這件事情完整的調查出來,所以我告訴徵信社,這一次要是我老公真的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那麼我要委托他們徵信社做我的離婚證人,因為我已經對我老公死心了,我原諒他一次之後,我就告訴自己不能夠再原諒第二次,要是他再發生外遇事情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再原諒他的。我告訴徵信社這句話,因為我要有事先的準備,我才能夠保障我自己。這已經是我最大的底線了,男人要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出傷害女人的事情,那麼女人可不會再這麼白痴的,就讓男人繼續傻傻的騙著。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查水落石出,他的行蹤很容易說明一切。要是他還想要跟我在一起的話,他就不要讓我抓到他有外遇的事情,否則的話,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