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做什麼決定都是很痛心的一件事情,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

他現在面臨了離婚問題,想要請我們嘉義市徵信社幫忙。於是我們就問這個人發生了什麼事情?於是他就跟我們說:他的老婆也愛上公司的同事,他真的很傷心。他老婆很常去他的公司找他,因為她都會送午餐來給他吃,也因為很常去他的公司送飯,他的同事都認識他的老婆,而且也認為他老婆真的很貼心,都說他娶到了一個好老婆,還會幫忙送飯。於是我就跟同事說,我真的是前世修來的好福氣,才會有這麼貼心的老婆。後來同事聽了我那麼浪漫的話,都覺得很噁心的說想要吐。後來誰知道我那個同事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跟我的老婆認識的,兩個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產生了愛的火花,老婆還是會給我送飯來,不過她開始奇怪了,她開始會找那個人的身影,我那個時候還不知道,因為根本就不知道她們兩個人已經有關係了。後來我會發現是因為那天看到老婆的手機,居然會有我那個同事的照片,我就把這個秘密藏在我的心裡面,我就偷偷的觀察。我就發現老婆現在送飯來給我吃,眼裡不再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她開始會尋找這個同事了,因為她和他已經發生感情了。後來我就很確認了這件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是該跟蹤看看她們兩個人有沒有背叛我嗎?還是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等她們兩個人分手呢?這件事情做什麼決定都是很痛心的一件事情,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我該怎麼辦呢?因為雙方都是認識的人,一位是同事,一位是老婆,兩個人做出這樣的事情,這間公司我還待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