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跟我結婚之後,我還是必須要跟他一起還這一筆債務的

我要跟他解除婚約了,因為他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居然沒有跟我說他有一大筆負債,真的是太過分了。還以為跟我結婚之後,就可以讓我幫還債務嗎?怎麼可能呢?他自己的債務要自己還,我是不可能會幫還的。還好我有請新竹市徵信,不然的話我就被他給蒙在鼓裡了,我就要一輩子幫還錢到錢還完那一天。那時候他很少跟我說他的事情,我每次問他什麼事情的時候,他總是眼神閃爍,總是好像有好多秘密在他的身上產生著,他不想讓我知道太多。於是就是因為有這樣子的發現,所以對他所說的任何話我都沒有非常的相信。於是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在我跟他要結婚之前,我就心想:不如找徵信社徵信看看好了因為有人說要結婚之前,一定要先婚前徵信,這樣子對女生是比較好的。要是覺得男生不可靠,好像有秘密的話,那麼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查出來,這樣子是比較有保障的。於是就是因為有聽過這樣子的話,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做婚前徵信。果然,徵信社幫我調查出真相了,而且還是讓我非常不可置信的真相。原來他在外面已經有欠了一大筆債務,而這筆債務,到現在也只才還一點點而已,所以要他跟我結婚之後,我還是必須要跟他一起還這一筆債務的。我知道了這件事情真相之後,我當然不能夠接受了,因為我嫁給他是要讓自己幸福快樂的,要是還要幫他債的話,那麼我要嫁給他做什麼呢?才不會想要讓自己吃虧呢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解除婚約了,因為我覺得嫁給一個負的男人,是自己的不幸。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