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覺得現在是不是應該是時候跟他說要恢復朋友之間的關係

他跟我現在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是現在他很多的個性都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好,所以我現在就開始在猶豫了,到底還要再跟他交往下去嗎?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對他的個性就是非常的不喜歡,因為我們兩個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所以要是我們兩個人合得來的話,那當然到最後就會步入了禮堂,所以交往的過程當中,知道要是覺得的話,那當然就是要盡快的結束了。現在我發現了,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好像越來越不好,他好像有很多的習性,都讓我感覺非常的不喜歡,所以我現在開始慢慢的想,我要跟他結束關係?跟他恢復朋友關係嗎?不要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了當朋友可以,但是不要當男女朋友了,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現在跟他之間的關係,好像沒有辦法再那麼的好了,所以現在總是讓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恢復朋友的關係應該是比較好的。現在我已經漸漸有這樣的想法了,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呢?所以我現在想要問嘉義市徵信社,因為我很害怕做出了錯誤的選擇,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我該怎麼去走會比較正確的呢?我很害怕要是自己做錯事情走錯路的話,那麼到最後我可能就會失去了這一個人。當然我不想要把事情弄得這麼的複雜,也不想要把兩個人的關係搞成這個樣子,但是就是因為我現在跟他感情已經漸漸的不好了,所以我就覺得現在是不是應該是時候跟他說要恢復朋友之間的關係?因為要是他還不了解到時候他要是跟我求婚的話,那麼事情不就一切都太慢了嗎?所以我才會想要快一點去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