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無奈,難道我有話也不能夠說出口嗎

 

我跟我婆婆常常有問題,所以我跟我老公之間的感情才會越來越不好

我跟我老公之間的婚姻問題就是存在著我婆婆才會有問題,因為我婆婆是一個非常古板的人,總是會把生活的習慣帶進古板,以前的傳統想法,到現在我婆婆還是有的,所以就是因為我婆婆有傳統的古板想法,所以我才不能夠接受婆婆所說的話,才會跟婆婆常常有問題產生。就是因為我跟我婆婆常常有問題,所以我跟我老公之間的感情才會越來越不好。因為我老公跟我說再怎樣也不能夠跟他的媽媽有衝突,因為要是跟他的媽媽有衝突的話,那麼他就是成為一個中間人,他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一邊是他的媽媽,一邊是他的老婆,他該怎麼去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呢?所以就叫我忍耐一下,畢竟是他的媽媽,也應該要有所尊重。但是我跟我老公說:婆婆的觀念真的是非常的古板,有時候所說的話我不能夠接受,所以我當然就會反駁了。難道所說的話我不能接受我還要為了而改變嗎?就是因為我跟我老公出了這樣子的對話出來,我老公就相當的不開心,他就跟我說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為家庭想的女生,就算再怎樣的事情發生,為了家也應該好好的忍一忍,為了家人忍受不是很應該嗎?後來就老公講的這句話之後就離開了,那一天之後,老公就再也沒有跟我說話了。所以我跟我老公之間的婚姻問題就搞得越來越糟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無奈,難道我有話也不能夠說出口嗎?我真的覺得這一點讓我感到非常的難過。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比較好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婚姻問題。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