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兩個人居然好到了床上去我找了新竹縣徵信才確定了這件事情

我的朋友也是她的朋友,她跟我朋友也是相當的好,所以當我知道她跟我的朋友有關係以後,我就真的非常的生氣,再也不理我這個跟我認識好多年的摯友了。因為我真的覺得她們兩個人相當的可惡,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呢?我們是好友阿,他怎麼可以連我的老婆都想要搶呢?朋友妻不可戲,他難道一點也不知道嗎?所以這件事情我不可能會再跟他說和了,他找我談,說想要跟我和好,我跟他說不可能,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傷害到我了,所以我不可能會原諒他的。這件事情發生在二個月以前,我剛新婚不久,我把我老婆那天帶去我朋友家裡面,因為我這個好朋友那時候在我結婚的時候沒有來喝我的喜酒,他那時候人在國外,也因為工作的原因沒有辦法回來,所以我不生氣他,因為我知道工作對他來說比較重要,他沒有參加我的婚禮沒有關係,等他回國以後,我再把我老婆帶給他認識就好了。於是那一天他回國之後的一個禮拜,我帶老婆去他家找他,帶給他認識我老婆,後來我老婆跟他很有話聊,所以她們兩個人就成為了朋友,所以後來我這個好朋友就也成為了我老婆的好朋友了。但是沒有想到後來兩個人居然好到了床上去,我找了新竹縣徵信才確定了這件事情的真相,我超級生氣的,因為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呢?我跟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都這樣的好,一個還是我多年的摯友,他怎麼可以這樣的對我呢?所以後來他知道我知道以後要跟我求和,我是完全不答應的。因為這件事情已經烙印在我心裡頭了,我怎麼可能會原諒他呢?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