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等她跟我低頭認錯,好像有點不大可能

 

就算這件事情老婆硬要坳是她對,但是我覺得我該忍耐,也該要忍讓

老婆是他的,所以現在老婆跟他吵架了,他當然就是應該要立即的挽回老婆。雖然老婆現在跟他吵架了,但是他覺得還是有必要跟老婆說聲對不起,就算這件事情老婆硬要坳是對,但是我覺得我該忍耐也該忍讓,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另一半,就算另一半無理取鬧,要是我能夠接受包容的話,那麼我就把這個苦往自己的肚子裡吧,誰叫我是男人呢?我都已經選擇了這個女人當我的老婆,那麼我就應該要把這點苦給吃的,這點苦算什麼,只要我能夠包容忍耐的話,那麼其實要包容老婆的一切過錯,我是真的能夠做得到的。所以現在老婆跟我之間的關係變得非常的不好,其實在此之前,我本來是不想要原諒老婆的,想要讓老婆主動的跟我低頭認錯,但是後來老婆都不願意主動,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是很害怕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會因此而沒有了,所以我才會想說要主動跟老婆求和因為要是沒有求和的話,也許我跟之間的關係就會越來越差了因為我知道老婆是屬於什麼樣子個性的人,所以要是我等待跟我低頭認錯的話,有可能我就這一輩子也等不到了因為我知道老婆是什麼樣子的個性的人,所以我要等跟我低頭認錯,好像有點不大可能。這一次的事情非常的棘手,我已經跟老婆求很多次了,但是老婆還是依舊無動於衷,以前我跟求和的話都會很快跟我好,但是這一次的事情非常的棘手,一直都不理我不跟我說話,就算有什麼事要跟我說也只是留張字條而已所以我就覺得這一次的事情非常的困難解決,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挽回老婆這件事情還有什麼樣子的方法呢?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