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一直都沒有說話的話,那麼這個家該怎麼繼續好好的維持下去

 

在乎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才希望我有任何的秘密都一定要告訴給她知道

他的老婆現在已經對他不理不睬了,難道他要讓這種事情繼續的發生下去嗎?當然是不能夠的,因為夫妻兩個人要是一直都沒有說話的話,那麼這個家該怎麼繼續好好的維持下去?兩夫妻還要怎麼繼續的當夫妻呢?他也不是故意要隱瞞老婆的,但是就是因為這種事情不能夠說,所以他才會對老婆隱瞞。要是能夠再次選擇的話,他還是依舊會隱瞞老婆,因為他有答應他的朋友,不會把這件事情說出去,所以他不能夠言而無信因為他知道這對朋友而言是非常不好的事情,要是他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他還是會選擇隱瞞他的老婆。他是真的有苦難言啊,因為他的朋友告訴他這件事情,是因為有把當作是朋友,所以朋友才會告訴他所發生的問題但是他的朋友不希望還有第三個人知道,這是他朋友告訴他的,朋友有告訴他,連我的老婆也不能夠讓知道,因為他不喜歡讓第三個人知道,是讓越來越多人知道,他會覺得非常的丟臉。所以現在就是因為他有答應他的朋友了,所以他才會把這件事情一直隱瞞著但是誰知道,這件事情還是被老婆偷偷的知道了,老婆就氣他為什麼這種事情也沒有告訴給知道呢?雖然這種事情是朋友的事情,但是老婆也希望我對是那種完全沒有任何秘密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看待這種問題,也許老婆是因為在乎我,在乎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所以才希望我有任何的秘密都一定要告訴給知道。所以這一次就是因為這樣子的問題,才會讓我跟老婆之間的感情變不好了。所以我想問徵信社,到底要怎麼挽回老婆讓老婆可以原諒我對她的有所隱瞞呢?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