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

 

我老婆現在已經完全不理我了,現在已經提出要跟我離婚的事情出來了

外遇通姦這種事情我真的意想不到居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那時候我怎麼會被這個女生給迷上了呢?我現在真的非常的對不起我老婆,一想到這件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因為我老婆現在也沒有辦法原諒我,所以跟我說要離婚了。我現在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雖然是徵信社抓到我外遇通姦的,但是我想徵信社應該也可以幫我處理這件事情吧?因為徵信社雖然是我老婆委托的,但是我想徵信社應該也會站在我這一邊,幫我想辦法處理我的婚姻問題?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做出了這麼嚴重的事情出來,那時候我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被這個女生給迷上了?明明我就是非常愛我的老婆,但是為什麼我居然會做出了外遇通姦這件事情呢?所以那時候我絕對是被這個女生給水,否則的話,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但是現在說什麼都於事無補了,可以的話我現在就是想要盡快的挽回我跟我老婆之間的感情,因為我老婆現在已經完全不理我了,現在已經提出要跟我離婚的事情出來了,我真的沒有辦法跟我老婆離婚,因為我還愛著我老婆,所以要是能夠有方法可以挽回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因為我真的不想要跟我老婆離婚呀。所以現在我才會請求徵信社協助,雖然徵信社是我老婆請來抓的,但是我想徵信社應該也能夠幫幫我吧?因為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所以我想要一併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希望徵信社真的能夠幫我們兩個人處理婚姻的問題,要是老婆能夠原諒我的話,日後我絕對不會再犯錯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