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出了之後,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有多少

 

相信要是我有努力的話,那麼幸運的事情一定也會繼續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那時候就是因為不會想,所以才會做出外遇通姦的事情出來。做出了這件事情之後,我才知道我原來失去那麼多,本來我是擁有一段美好婚姻生活,但是就是因為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出來之後,所以我的婚姻生活也隨之離我遠去。所以我真的是非常的後悔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做出了之後,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有多少。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努力的挽回我的婚姻,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之後,當然我老婆就跟我離婚了,現在我才知道自己做出那多麼誇張的事情出來,要是能夠挽回我這段婚姻的話,那麼我日後絕對會好好的做人,不會再做出傷害老婆的事情。雖然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離婚了,但是現在復婚的人也是滿多的,我真的希望我也是其中一名復婚的男士,能夠再度的跟我老婆好,是我現在唯一的希望。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徵信社有挽回的服務我知道,我不曉得這麼困難的事情到底徵信社能不能夠成功幫我到目的,當然這是好的事情,我希望上天真的能夠到我的祈求,能夠讓我順順利利的挽回這段婚姻,我以後再也不會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了。我現在想要認真的改過,但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希望還有這個機會可以給我,之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彌補我之前所犯的過錯。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努力的把我的婚姻給找回來,要是能夠找回來的話,我相信到最後我一定會擁有很多的幸福,因為這都是我認錯,有想要改變的結果。相信要是我努力的話,那麼幸運的事情一定也會繼續發生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