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會打老婆的男人當然這種男人女人就不能夠再繼續的要

 

我不想要讓很多人知道,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當我的離婚證人

他常常打我,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所以我現在就是一定要離婚,一定要想辦法離婚,不然的話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再繼續的維持下去這段婚姻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所以要是我沒有想辦法去結束這段婚姻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過得非常的痛苦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一個會打老婆的男人當然這種男人女人就不能夠再繼續的,我為什麼沒有去蒐證呢?完全都是因為我不想要讓我公公知道,因為我公公對我非常好,要是我把這件事情放大的話,那麼公公一定會非常的難過,而且一定會被眾人笑的。因為我公公是一名有頭有臉的人物,要是讓別人知道我公公的兒子家暴行為的話,那麼別人知道就一定會說我公公家裡面的事情,我不想要讓公公這麼的難過也這麼的難,因為公公對我非常好,要是我還做出這樣的事情讓他蒙羞的話,那麼我會覺得很難過。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私底下結束這件事情,我不想要讓很多人知道,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當我的離婚證,幫我進行離婚。要是後來我們離婚以後我公公就可以對外說出我跟他兒子之間是因為個性不合,所以才會離婚的。可以說是我們兩方私底下結束關係的,所以並沒有公開,這樣子就好了,至少這樣子人家就會把一切的過錯都推給我們,跟大人是沒有關係的。所以我想這樣子的結果是會比較好的,所以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因為我先生是一個非常不好搞的人。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