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時常遇到這個人,才會讓他有機會對我恐嚇

 

訴訟證據蒐集的事情我交給徵信社,因為有交給徵信社的話我才能夠放心

對方恐嚇我,當然我就一定要集訴訟證據。因為有集訴訟證據的話,我才能夠控告對方有做出恐嚇我的行為。恐嚇這種事情是刑事案件,所以要是一旦對方有做出觸犯法律的事情,那當然我就是一定要為自己著想,該處理的我就要處理,否則對方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該怎麼為自己討公道呢?所以訴訟證據集的事情我交給徵信社,因為有交給徵信社的話我才能夠放心,我想要集證據為我自己討回公道,我才能夠順利討回,否則的話,是對方恐嚇我,犯了法還能夠逃過這場官司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不服氣因為做錯事情的人本來就是應該要受到懲罰,要是這個人沒有受到懲罰,還讓他逃過一劫的話,那麼我肯定會非常不舒服的。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我委托徵信社幫我蒐集證據,因為這個人經常看到我的時候,時不時的就說話恐嚇我,雖然我表面上裝作冷靜,知道這個人有可能也只是說說而已,想要嚇唬我而已,但是我怎麼會知道,哪一天他真的發瘋了,真的拿刀殺了我,那麼這時候有誰會來救我呢?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覺得不能夠再忍受了,因為對方已經恐嚇我很多次了,每次見到我的時候就會想要恐嚇我,我不知道我到底讓他看不順眼哪一點,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總是會讓他看得非常的不舒服呢住在同一棟大樓裡面,一定常常都會遇到這個人,所以我就時常遇到這個人,才會讓他有機會對我恐嚇,所以這件事情我不能夠再忍受了,訴訟證據一定要找出來,因為我想要告他。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