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直的對我的店做出傷害名聲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不應該

 

一直的做出一些犯法的事情,無憑無據的事情,就不可以隨便亂說話

我們兩個人同開店的,為什麼要苦苦相呢?他賺他的錢我賺我的錢,這樣子不是很好嗎?但是為什麼一定要互相的叫囂,而且要互相的批評?我不想要跟這種人計較,但是這個人卻一直都想要在外面說我不好的話。他跟我一樣都是衣服的,開店在我的旁邊,我每次都會聽到我的顧客跟我說說我的我這間店的壞話了,而且還說一些很過分誇張的話,如果不了解我的話,就會以為我這間店真的是這個樣子的。所以就是因為有顧客這樣子跟我說,所以我才會覺得這件事情我不得不去處理了,因為這個人真的太誇張了,居然會一直做出一些犯法的事情,無憑無據的事情,就不可以隨便亂說話,是亂說話的話,是要吃上官司的,難道她不懂嗎?就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不能夠再繼續的忍受了,因為一直對我的店做出傷害名聲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不應該再繼續和這個人這樣子下去了,不然的話,以後我的店該怎麼經營下去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訴訟證據集,這件事情我不想要繼續忍受下去了,一定要把這個人的犯罪事實給找出來。本來要是好好的話,那麼我們就沒有任何的問題了,但是就是很喜歡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很喜歡說人家店裡面的一些壞話,所以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忍受呢?所以既然都要做了,那麼就接受接受我的戰書吧,既然要跟我挑戰,那麼就看誰集的證據比較多,看誰所說的話,就是比較正確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