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情我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就算被關被罰錢,我也認了

 

連自己的老公也不站在我這一邊,所以我當然是沒有任何的顧慮了

我被人家給拍裸照了,這件事情我本來打算不說的,但是後來相片還是被我老公給看到了,我真的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發生了這種事情,雖然我心裡非常的痛沒有錯,但是對於我老公那一邊,我更加的痛,所以我不敢讓我老公知道,才會一直地隱瞞。但是我老公現在已經知道我有被拍裸照的事情了,所以現在我老公相當的生氣,生氣到直接跟我說:他要告我外遇通姦了。我聽了之後,我真的相當的難過,因為受害者是我,我老公沒有我,居然還說要告我外遇通姦,我真的心裡面感到相當的痛苦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受到這樣子的命運擺布,我被人家給欺騙了去偷拍裸照,這件事情我已經有跟老公說過了,但是老公居然沒有站在我的這一邊,讓我真的感到無比的難過。現在說要告我外遇通姦,當然我跟他說:要是他真的要告我的話,我當然會成全他。因為我是有理由可以說的,我是受害者,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的牽掛了,那時候會有所顧忌,是因為我老公他還不知道,但是現在我老公知道了,我就沒有任何的顧忌了,他要告我的話就告吧,反正這件事情自從我被拍了照之後,我對待任何的人事物都已經沒有感覺了。現在連自己的老公也不站在我這一邊,所以我當然是沒有任何的顧慮了。所以他說他要找徵信社告我外遇通姦,我當然是不會害怕的,因為這種事情我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就算被關被罰錢,我也認了,反正到最後事情的結果是如何,我不會有任何不悅的,因為都走到這個地步了,還能夠說什麼呢?也不能夠挽回事情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