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了,委托給徵信社處理

 

他是一個那麼喜歡外遇的人,那麼喜歡劈腿的人,但是我還是會愛上這樣的人

常常做出外遇通姦的人,不斷外遇的人,真的是相當的可惡。我那時候,怎麼會愛上了這樣子的人呢?明知道他是一個那麼喜歡外遇的人,那麼喜歡劈腿的人,但是我還是會愛上這樣的人,我真的是頭殼壞掉去了。現在我不想要再繼續這個樣子了,我想要改變一下自己,對於這個人繼續做外遇通姦的事情,我已經沒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下去了,當然我們能夠給別人一次機會,就是我們了,但是對方還是依然故我,沒有把我們好當成一回事,那當然這個時候我們就是一定不能夠再繼續的忍耐了,一直做出外遇通姦的事情,那麼就是沒把我們對他的好放在心裡面,也沒有把我們對他的諒解當成一回事。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不想要再繼續忍受了,一定要去告他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所以我委托給徵信社處理,因為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了,委托給徵信社處理,是我現在唯一能夠做的事情。我對他已經夠仁慈了,他已經做出了那麼多次的外遇了,我都還能夠繼續的原諒他。但是他還是繼續的欺負我,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我當然沒有辦法繼續的忍受他對我所做的一切了。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要回頭徵信社幫我處理的,他做出了外遇通姦的事情,真的是對我非常的殘忍,曾經有一次還非常的誇張,居然還會好上了我的好朋友,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所以這件事情無論如何我不能夠再忍受下去了。因為忍受下去的話,這個人到最後也不知道會對我做出多麼過分的事情出來,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自己想,要去找他做出外遇通姦的證據。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