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就說我不是急,我只是認為你人變很多,你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很想要找高雄徵信公司處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就是我和朋友之間的金錢糾紛!我的朋友跟我借了錢,說在今年的過年以前就會把錢全部還給我,因為他說他不想要欠錢欠到過年。我聽了以後就安心把錢借給了他,因為我對他很信任,才會二話不說。但是後來接近要過年了,他還沒有跟我說他要還錢給我的事情,我就覺得他變的很奇怪,他一向都是我很信任的人,不過這一件事情,我就慢慢對他產生懷疑了,因為覺得他變得很不負責任。後來我就有一天就問他說:快過年了,那欠我的錢,你是不是要還我了呢?後來他就跟我說,要跟我說抱歉,因為他沒有辦法在過年之前還給我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還是跟他說沒有關係,我只是問看看而已。還跟他說:手頭上不方便沒有關係,反正你有再給我就好了,不急!後來他聽了以後還是跟我道了謝。但是日子一個月一個月過去了,才五萬元的錢,他始終還是沒有說什麼時候要還給我,於是後來我打聽了一下,我朋友居然是因為迷上了賭博,才會沒有錢還給我,因為他只要有錢就是拿去賭,而且還說要把本還回來,不過到最後的結果就只會讓自己越輸越多而已。於是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以後,我就去找了他,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賭,原來你就是因為賭,才沒有辦法把錢還給我的。於是他就跟我說,我遲早會還給你的,你不要這麼急可以嗎?後來我就說我不是急,我只是認為你人變很多,你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變的這麼的不守信用?結果內幕原來是你迷上了賭博,我能不對你生氣嗎?於是我就跟這個朋友因為這件事情而鬧的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