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就鼓勵我說出來,不然哪一天被我老公給打死我都還不知道

那天她又被她老公毆打的時候,她就去高雄徵信公司了,因為她不想要再忍了,因為再忍下去,就只會讓自己製造更多的傷而已!所以她就聽她朋友的話,去徵信社請求幫忙吧。不然再這樣下去的話,她有可能就真的會被這個男人給打死,然後還沒有機會申訴!她嫁給了這個老公,真的是她這輩子做的最錯的一件事情,因為她的這個老公很喜歡打她。他在什麼時候開始打她的呢?就是在自從她流產以後,醫生宣布她以後很難再懷孕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是她惡夢的開始,他就開始說我是一個受到報應的女人,不然怎麼會被上天製造成一個不會生育的女孩?所以他就開始會對我施暴力,他跟我說,如果沒有把我身上的鬼怪給打跑的話,我的身體一直都不會好的。他就會用這個藉口打我,我一直都在忍,他也很正經的跟我說,要我忍耐,因為這個是為我好。我就覺得他是不是有病阿,怎麼說的好像是江湖術士會說的話,那我覺得心裡毛毛的,他不會是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人吧?後來他只要又想要打我,我就跟他說,我的身體有好多了,不要再打我了。這個時候他就會放過我了,我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過的很膽顫心驚,後來我就把這件事情說給了我朋友知道,我朋友就鼓勵我說出來,不然哪一天被我老公給打死我都還不知道。於是我才會偷偷的來到了這裡,我很怕被他給發現我來這個地方,因為他一定會發飆的,所以我才會偷偷的來。我現在只希望能盡快的結束這個婚姻,我沒有辦法生育,他留我這個老婆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他打我不就是因為我不能生嗎?離了婚以後,他就可以再去找別人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