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打給他電話,他總是不接聽。所以我才會找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他

我們兩個人已經分居六個月了,這六個月裡,我們兩個人就是想要彼此讓彼此有空間,所以才會想要做分的動作。因為我們兩個人,就是很時常的吵架,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人都會意見不合,總是要決定任何的事情,或者是說什麼話,都會有吵架的時候。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我們兩個人總是跟別人不一樣,總是別對夫妻還容易吵架。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們兩個人才會決定要分居,因為認為要是有分居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可能就會心情緩和許多,而且說不定就會懷念起跟對方在一起的時間,就會讓兩方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就是因為有這樣子想,所以我們兩個人才會分居了。但是哪知道,我們兩個人沒有越來越好,反而越來越差。我越來越找不到的人了,有時候打他的電話都找不到的人,而他也不回,總是要我打很多通之後,他才會想要接聽我的電話。所以我就開始覺得他很奇怪,才會想要調查看看,究竟他在做些什麼事情呢?為什麼我打給他電話,他總是不接聽。所以我才會找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他,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開始漸漸的有問題了,我們兩個人已經分居了六個月了,這六個月裡,我真的試著想要改善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但是他好像很不一樣,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找偵探調查看看,究竟他這六個月裡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而他是不是現在已經開始有變化了?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有問題,說不定他外面有女人,所以他才會這麼的忙碌,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調查清楚。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