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現在居然真的幫我找出了一個要跟我結婚的對象,讓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這個要跟我結婚的對象到底是不是一個不錯的人呢?因為這個人是媽媽幫我介紹的,因為媽媽說我現在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沒有找到伴想要結婚,覺得非常的緊張,說我要是再不找到對象結婚的話,就要幫我找對象結婚了。於是就是因為我不把媽媽的話當一回事,所以媽媽現在就是真的幫我找到一個對象,跟這個人結婚,要是我不答應的話就不要回來叫他媽媽。於是我聽了之後就是相當的害怕,因為媽媽真的很少說話算話的人,但是現在居然真的幫我找出了一個要跟我結婚的對象,讓我真的有點嚇到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真的那麼的認真,真的說話算話了。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感覺非常的擔心,因為我很害怕我要結婚的對象是一個不好的人,所以我才會想要請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看看,究竟我要結婚的對象到底是不是一個好人呢?因為我覺得我媽媽可能會因為衝動而做出了不對的事情,要是我沒有保護自己的話,可能就把自己的幸福給毁了。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把好我自己的幸福,要是這個人是不好的人的話,那麼當然就一定要跟媽媽說這個人不好,所以我不要跟這個人結婚!相信媽媽要是看到我給她的證據,能夠讓她信服這個人真的不好的話,我想她也不會再勉強自己的女兒跳入火坑的。所以現在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私家偵探社幫忙我調查看看,究竟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好的呢?要是他是好的的話,那麼我可能就要摸摸鼻子真的要跟這個人結婚了,但是要是這個人是不好的,那麼我就可以阻止這一切的事情發生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