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害怕要是交到不對的男人那麼我的一生不就會被這個男生給毁了

我是很想要交一個男朋友沒有錯,但是我也不會隨便的去交一個男人。因為我很害怕要是交到不對的男人,那麼我的生,不就被這個男生給毁了。所以我身邊現在有一個在追我的男人出現了,但是我非常的害怕,這個男人會不會是不好的呢?所以我想要請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一下,這個男人到底好不好?要是好的話,那麼我就會放心的讓這個人追我,但是要是這個人不好的話,打死我,我都不可能會讓這個男人追走的。因為我真的覺得女生的一生真的相當的重要,千萬不要有人追就好,就算我想要交男朋友,但是我也不允許自己在短時間內找到錯誤的男人。雖然有人追我很開心,那代表我的魅力還是在,但是我覺得像這種事情,我還是要小心的防範一下,因為這個男的不見得是好的,要是我真的跟他走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後來的人生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所以我何不好好的先調查一下,調查一下這個男人的狀況,要是這個人沒有問題的話,那麼日後我才可以跟他走很長久。要是這個男人不好的話,我又跟他交往的話,那麼日後我們是不是交往沒有多久,我還是會跟他分手那到最後,我還不是一樣變成單身的一個人?所以這種事情我覺得不能夠急,我比較相信專業的,我想請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這名男子,要是這個人是好的的話,那麼我就可以放心的讓這個人追。但是要是這個男人是不好的話,那我一定會很早的讓他對我死心,因為再怎樣我也不可能這種男人追走的,因為他都讓我調查出來是不好的人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