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現在韓國歌曲如此盛行,當然也要介紹韓國歌曲,而說到夏天歌曲,就不得不提到sistar,不只是歌曲適合跳舞,也非常有夏天的味道喔!!(話說他們宣布解散時,我真的好難過喔),所以今天不只是介紹歌曲,也像我的偶像致敬,因為從這個夏天開始,就沒辦法再聽到sistar出新歌了😥😢😭

     sistar【Touch my body】這首歌,曲風篇輕快,雖然歌詞是與感情有關(沒辦法這是趨勢),但還是有濃厚的夏日情歌感覺,而且只要看到MV,你就會破不期待的想前往游泳池呢🏊🏊🏊


Touch my body /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푸른 하늘 보다 높이
지금 이 리듬이 좋아 뜨거운 태양아래 너와나
My body body Touch ma body
Baby so good 지금 기분은 paradise
Baby so nice 우리 둘만의 summer night
조금씩 one step two step 달빛 아래 너와나
My body body Touch ma body
比藍天更高的高處

現在的節奏很棒 在烈日下的你和我
 My body body Touch ma body
Baby so good現在心情是paradise
Baby so nice 只屬於我們的 summer night
慢慢的 one step two step 月光下的你和我 
My body body Touch ma body

☀另外還推薦【Loving U】,也是一首超夏天的歌曲☀

▽▼▽▼▽▼▽▼▽▼徵信愛分享▽▼▽▼▽▼▽▼▽▼

      想到夏季與向女團致敬,就會讓小木木想到另一個女團,他們可說是我地個喜歡上的韓國女團,也是從今年夏天後,就再也無法有新歌出現的2NE1😣,他們也是有歌曲,非常夏天風格喔,那就是【FALLING IN LOVE】這首歌,歌詞依舊與感情有關(果然說到夏天就是要談戀愛😳),重點來了!!MV裡有帥哥可以看喔😎


FALLING IN LOVE / 影片來源:2NE1 youtube

I keep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너만 보면 내 마음이 oh oh oh oh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널 갖고싶어 나 어떡해 Boy

I keep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只要看到你 我的心就oh oh oh oh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好想得到你 我要怎麼辦呢 boy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