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我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他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嗎

對於老公要求要離婚,我該答應他嗎?他跟我說兩個人現在已經非常冷漠了,都已經相敬如賓了,所以為什麼還要再在一起呢?那不如就離婚吧。他跟我說這句話,我該去相信他嗎?而且我應該要去答應他嗎?他跟我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他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嗎?真的非常的害怕,他真的是對我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嗎?這樣的對我要求,我是不是該成全?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也真的現在是很像是陌生人一樣,但是我覺得這種問題,還是可以去解決的,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怎麼可能完全都沒有事情發生呢?所以當兩個人有問題發生的話,不是就要好好的說出來嗎?他現在跟我說這樣的話,我覺得他好像要逃避一些事情,不想要讓我知道一些事情的感覺。所以我對他跟我說這件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接受。所以我想要知道,他對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真的只是單純的兩個人感情變化才會想要跟我離婚嗎?還是他有別的隱情呢?

 

是因為他家人的關係,還是我的關係,還是因為外面有女人的關係呢

那天她突然聽到老公要求要跟她離婚,她的心裡面,真的是下的很大的雨,她不知道,她的老公居然會有這樣的想法,她還以為兩個人的感情依舊還是一樣的,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所以當老公提出這樣的要求,她真的有一點嚇到了。她沒有辦法接受老公有這樣的想法出現,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本來就應該要好好的在一起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老公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想要跟她離婚的?是因為他家人的關係,還是我的關係,還是因為外面有女人的關係呢?她真的很納悶,對於這種突如其來的炸彈,沒有辦法完全的接受。於是她就找了徵信社調查,她說她想要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被通知說想要離婚,對這種事情,她怎麼能夠靜的下心來呢?所以這件事情就只能找徵信社幫忙把真相給找出來了,因為要是問老公的話,他絕對不會說出老實話的。

 

很多的問題都有可能的,所以不要把事情的罪過都攬在自己的身上

離婚這件事情,是多麼大的一件事情,現在他突然說要跟我離婚了,我能不錯愕嗎?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他居然會想要跟我離婚,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讓他不開心的嗎?她問了徵信社,要是老公有這樣的情況出現的話, 那是不是真的是她的問題呢?徵信社就跟她說:老公沒有親自說原因的話,很多的問題都有可能的,所以不要把事情的罪過都攬在自己的身上,不是妳的問題而已,有可能是你老公自己的問題。於是她聽了徵信社這樣的說,她就覺得徵信社說的很有道理,有時候把一切的錯都放在自己身上的話,就會顯得自己非常的卑微,她自認為她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事情讓老公不開心的,但是老公這樣跟她說,那應該就是老公自己的問題,所以她不應該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的。所以她跟徵信社說:這件事情一定要調查一番,才會知道真相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