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就是要盡快的給他們抱孫子,快一點把後代給生下來

現在的人,生的都比較少,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會先想到麵包的問題,才會想到傳宗接代的問題,其實也不是不對的。但是對於老人家來說,就會有一點說不過去 了。因為老人家就會覺得說:兩個人既然都已經結婚了,再怎樣,還是得要把傳宗接代的事情放在第一順位,只要小孩出來的話,麵包就不是問題了,就會逼自己去賺錢,就會養的起這個小孩子了。所以老人家他們的想法就是這個樣子,就會逼年輕人,無論如何,就是要盡快的給他們抱孫子,快一點把後代給生下來,這樣他們才會無後顧之憂。所以這個就造成了年輕人的一大壓力,因為有些年輕人,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壓力,反而就讓自己生不出小孩子了,生不出小孩子以後,就又要面臨長輩的碎唸抱怨,自己每天的壓力,就會因為這樣而變大了,身體也會因為這樣,而漸漸的就垮掉了!

 

要是一輩子,都沒有辦法生出一個小孩的話,她該怎麼辦

有關於生育問題,她現在真的非常的擔心,要是她的身體狀況,真的如醫生所說的這樣,受孕的機率比較小的話,那她該怎麼辦呢?她現在非常的害怕,自己要是真的像醫生所說的這樣,那她將來該怎麼去面對她的公婆呢?要是公婆問起來的話,她該怎麼說醫生跟她講的這種事情呢?她真的很害怕,因為這樣的事情,就會影響到了她們夫妻之間的關係,也會影響到了她的婚姻,和她公婆的關係。所以她現在就是非常的害怕,怕自己的事情被婆家的人知道了,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所以這件事情一直在她的心中盤旋,久久揮之不去,要是一輩子,都沒有辦法生出一個小孩的話,她該怎麼辦?就算是生個女生,總還是可以交代的。她現在不求自己能生男生,要是自己能生出一個小孩子的話這樣就夠了。但是現在這個心願很微薄,所以她現在非常的難過,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要是她沒有辦法再生一個男生的話,就要我老公去外面跟別的女生生

對於生育的問題,是她現在非常在意的問題,這個問題在她現在的心裡面佔的非常的大,要是沒有辦法生一個男生的話,他有可能從此以後就在婆家沒有辦法立足了。會不會最後就像她婆婆跟她下個馬威一樣,就跟她說:要是她沒有辦法再生一個男生的話,就要我老公去外面跟別的女生生,要找一個代理孕母來生一個男生回來。但是這樣的話,那我留在這個婚姻我還算什麼呢?我一定是得不到婆家以後的寵愛的。所以這一點對我的壓力非常的大,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的事情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感覺非常的困擾,我不想要我的未來生活是變成這個樣子。為了現在生小孩子的原因,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去經營一個家,我跟徵信社說:我真的壓力好大。為什麼總是要把生子的壓力都丟給了女生呢?難道男生那邊都沒有責任嗎?所以她現在就是對這種事情相當的擔心!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