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6年即將結束了,你有回想今年做了哪些事嗎?大愛小木木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自己出國看演唱會吧😃(我就是個大迷妹),還好在日本有朋友,能省下不少住宿費,否則就無法去香港過聖誕節了,顆顆顆~。

      在跨年夜的那天,無論是哪個國家,都會舉辦有意義的活動,台灣也是一樣,北中南都會有舉辦活動,讓大家能一起度過一年的最後一天,不過小木木覺得最特別的是,因為時差的不同,因此每個國家的掛年時刻都不同,但你知道最早跨年的國家是哪裡嗎..............答案就是................. 吉里巴斯共和國 的 加羅林島 (別問我在哪裡,我不知道阿~~不會自己去查阿),而最慢跨年的國家,就是 美屬邊疆群島  的 貝克島 以及 豪蘭島,跨年也讓大家長知識事唷~~~

      回到正題,今天要介紹的歌曲,當然就跟過新年有關,以為我會介紹新歌嗎?NO NO NO 小木木要介紹的歌,是超經典的新年歌,那就是中國娃娃的【發財發福中國年】 ,可能聽到歌名你會沒印象,但只要聽到歌,你就會「哦~~原來是這首阿」😂😂😂。不過要說的是,小木木我以前,單純的認為叫中國娃娃,這兩個女生一定是中國人,沒想到,長大後(←硬要說)才知道原來是泰國人阿XDDDDD。不過大家知道三碗豬腳(台語),是泰國你好的意思,我想應該也是因為這首歌吧!!!


(影片來源:Jay Wong youtube)

一天一天的過去 新年又來臨 你我不分離
不管到世界各地 同樣的氣息 家家都歡喜


好運來 接著來 恭喜恭喜發大財
客人來 心花開 生意興隆笑開懷
好運來 滾滾來 我把大紅包打開
我的愛 讓你帶 歌舞瘋狂跳起來

      雖然歌詞沒有太多的意義,但是過年主要就是聽氣氛的,曲夠熱鬧才是關鍵~~~另外,大愛小木木覺得最驚訝的是..........我竟然在我的CD櫃裡面,找到了...............(應該沒透漏年紀吧....哈哈哈~~好啦這是我媽買的😏😏😏)


請忽視裂痕(夠了喔~不要一提就一直看!!!)

▽▼▽▼▽▼▽▼▽▼徵信工商時間▽▼▽▼▽▼▽▼▽▼

      以為過年歌就無法與徵信徹上邊,這你就大錯特錯了(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SORRY!別理我),根據統計發現,只要放長假夫妻就容易吵架,導致離婚率提高,因此要提醒您,遇到爭執不要用情緒處理,有需要專業協助,可以來委託徵信心理諮詢,讓專家協助夫妻溝通,避免越吵越兇,讓兩人結束難得可貴的婚姻。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