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希望,有證據出來之後,就可以讓他跟我說出實話了

對於這件事情,我覺得有必要拍照蒐證,因為拍照,是可以當成證據的,因為我不想要讓這個人,認為我是在騙他,要是這個人,沒有證據的話,他一定不會說是他的錯,所以一定會緊咬著別人不放,一定會想要別人跟他道歉的。所以我當然不能讓這個人得寸進尺了。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只會想要壓榨別人,不會想要去改變自己的壞行為,像這樣的人,真的應該要給他一點教訓才是。但是我不是那種會教訓別人的人,我只希望,有證據出來之後,就可以讓他跟我說出實話了,就可以讓他跟我道歉了,我只是想要他跟我道歉而已,根本就不是想要去教訓他什麼的。因為想要讓他知道,這樣的欺負別人的話,是要跟人家說道歉的。所以我只想要用拍照蒐證,讓他知道,這種事情,就是要講求證據之後,他就是要跟我做道歉,不能再說任何的理由。

 

要是沒有蒐證的話,就會讓人家覺得我們是在破壞人家的感情

知道我朋友的男朋友,現在就是已經有偷吃了,但是我不敢跟我朋友說這件事情,因為我要是跟我朋友說了之後,她男朋友要是說沒有時候,我該拿出什麼樣子的證據,來證明他是有的呢?要是這樣子破壞到我跟這個朋友的之間感情的話,會以為我是不是在破壞跟男朋友之間的感情,所以就會對我產生的反感。我就是很害怕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才會覺得,還是拍照蒐證好了,要是拍照蒐證的話,也許我朋友就會相信我的話了。所以拍照蒐證,是非常重要的一點,要是沒有蒐證的話,就會讓人家覺得我們是在破壞人家的感情。因為我覺得這個也是要防範的,我不想要當一個人家認為我是會破壞別人感情的壞人,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了。雖然這個是我的朋友的事情,但是我這個朋友的感情跟我很好,所以我真的不希望被這個男生給騙了,還是拍照蒐證好了。

 

有些人,就是沒有看到證據,就不會覺得自己是錯的

要是能夠拍照蒐證的話,那這件事情當然是最好的了。蒐證的話,就等於是有一個證據了,有一個證據之後,就可以跟人家大聲的講任何的事情了。所以我覺得,要是拍照蒐證的話,就等於是一個證據了,而且沒有必要,一定要找到徵信社來幫忙了。所以我覺得,要是能夠有這個證據的話,我就可以跟人家大聲地說,我就是有證據,來跟你們談事情了,你們就不會認為我是在說謊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覺得,有必要自己去問看看,到底該怎麼做才好,要是自己能夠學會這一點的話,我就不用那麼的擔心受怕了。所以我就請徵信社教我,要怎麼去做這種蒐證的事情。有些人,就是沒有看到證據,就不會覺得自己是錯的,都會認為自己所做的才是對的,就不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有任何的瑕疵的,所以我們就應該要讓別人知道,這種事情他做的就是錯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