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只把他當成是一個男生,而不是把他當成是我的老公

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訴請離婚。因為我想要離婚了,不想要跟這個男生在一起了。因為我知道,這個男生根本就是利用我的,我現在只把當成是一個男生,而不是把當成是我的老公,因為我不承認,這個人就是我的老公。因為他跟我的婚姻,也是騙來的,所以我就很討厭這種人,只會騙人家的感情,而不會想要去認真的對待一個婚姻,讓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真的不是男人。所以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對不起一個女人。一個女人,把自己所有,都給了他,但是他卻沒有好好的珍惜,他這樣的欺負女人,這樣要把女人置於呢?所以我就覺得,這樣的男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把女生當成是洋娃娃在耍一樣,讓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太過分了。所以我才會想要跟他離婚,會不承認他是我老公。

 

這個婆婆,就只會壓榨我,不會真心的對待我這個媳婦

我想要離婚了,這一點我已經想很久了,因為離婚,是現在唯一覺得最好的一個方法。因為要是沒有離婚的話,我在這個家庭上面,只會越來越有壓力而已。因為這個婆家,真的是讓我壓力非常的大,因為這個婆婆,就只會壓榨我,不會真心的對待我這個媳婦,所以我覺得我的婆婆,真的是對我非常的不好。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非常的難過,因為有這樣子的婆婆,真的讓我覺得很有壓力,要是沒有這個婆婆的話,我會過得很開心的。但是這個本來就是別人的家庭,我當一個媳婦,進來了之後,他們怎麼的對待我,都是他們自己所想要的,我也不能夠要他們改變什麼,我就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自認倒霉而已。所以我現在不想要忍受了,所以我才會想要離婚。因為我覺得這個婚姻,我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才會想要離開,才會想要離開這個婚姻。

 

個婚姻,真的讓我大感壓力非常的大,所以我才會想要離婚

婚,是我現在唯一想要做的一件事情。因為這個婚姻,真的讓我大感壓力非常的大,所以我才會想要離婚。不然的話,我是不會想要進行離婚的。因為誰想要有一個破碎的婚姻呢?我就是因為經過很長的思考了,所以才會想要做這種事情,所以我覺得,應該我是可以受到人家的諒解的。我不怕別人怎麼說我,因為我是有理由才會想要離開這個婚姻的。要是我沒有理由的話,我就會很怕別人怎麼說我,所以我就是因為有理由,所以我才會不怕別人說什麼。離了這個婚姻之後,我才覺得我才是重生的開始,要是我沒有離婚的話,我會一直覺得,自己就是一直在這個泥沼裡面,一直地不開。所以我覺得,要是離婚的話,我的生活才是天片,才不會是黑白的片,這樣子才是真的快樂的生活。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重要,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忙。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