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上週介紹日文歌,這周就來個韓文歌吧,AOA現在可說是人人皆知的女團,以性感舞蹈出名,但很多人不知道,AOA一開始不是這樣的風格,而且還有個玩BAND的子團,叫做AOA Black (沒錯還有一個White,另一個則是Cream)而這團有一首歌叫MOYA,可說是我喜愛的歌曲之一😚。

      AOA Black【MOYA】,無論是歌詞還是MV,都是在說男人花心這件事情,非常符合劈腿這個主題,所以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啦~


影片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 youtube

어쩜 그래 넌 대체 모야 니 맘이 모야
이제 와서 딴소리

남자는 다 그래 사랑은 다 그래
다 말해 빙빙 돌리지 말고

어쩜 그래 난 대체 모야 너에게 모야
이제 와서 헛소리

내 맘도 다 주고 사랑도 줬는데
대대체 이게 무슨 소리야

你怎麼這樣 你到底是怎樣 你的心是怎樣
現在又是廢話連篇
男人都一樣 對愛情都是那樣
有話直說不要拐彎抹角
你怎麼這樣 我到底算什麼 你當我是什麼
現在又廢話連篇
我心都給了你 還付出真愛
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徵信工商時間▽▼▽▼▽▼▽▼▽▼

      從這隻MV我們能知道,別以為帥哥才會劈腿,看起來老實、無害,甚至是你認為沒市場的人,都可能成為劈腿者,若懷疑你的另一半,也有腳踏多條船的情況,歡迎來委託徵信調查。
      題外話,第一次看MV不知道,但現在回頭看,才知道這劈腿主角,是很有名的搞笑藝人阿XDDDD每次看到他的影片,我都笑到一個不行,哈哈哈哈,來分享一個給大家看好了。(這篇裡面有ZICO 喔~~)


影片來源:沒事翻譯女士 youtube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