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已經是成立的事實,而且對方也已經非常的嚴重了

 

要退出之前我一定要找到對方的外遇證據,這是我要離開最後要做的一件事情

我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了,因為配偶做出了外遇的行為,所以現在我要尋找配偶的外遇證據,我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這件事情下去了,這是非常傷害我的一件事情,我現在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再繼續的發生了,因為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已經漸漸的瓦解了,公公要我忍受這件事情,他說他絕對會盡快的說服他的兒子盡快的回到家庭裡面來,公公要我繼續的忍耐,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下去了,這件事情已經是成立的事實,而且對方也已經非常的嚴重了,所以我要如何再把這件事情繼續的放著呢?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已經漸漸的瓦解了,因為對方的所作所為越來越誇張,所以我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下去了,我最後也只能夠跟公公說我已經是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待在有外遇的婚姻裡頭了,我要宣告退出。但是要退出之前我一定要找到對方的外遇證據,因為這是我要離開最後要做的一件事情,我希望我能夠有尊嚴的離開,我也希望能看到對方有受到報應的時候離開,這才是我想要得到的一個結果。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尋找徵信社幫我進行,當然我一定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私下進行,我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尋找外遇證據這種事情我沒有告訴給我公公知道,我也沒有讓他知道我不想再繼續的忍受了,因為我要是說出來的話,公公一定會盡全力地阻止我,一定會告訴他兒子的。因為胳膊都是向內的,我沒有辦法相信公公是會站在我這裡的人,所以我一定要為自己想,畢竟在婆家眼裡,媳婦還是外人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