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我所想要處理的事情我就絕對不會放著

 

對方做出了妨礙我家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有所行動

他做出了妨礙我家庭的事情,我當然不能夠原諒他,因為在我老婆面前做出傷害我們家庭的行為,所以他妨礙我家庭,我絕對不能夠原諒他,因為他讓我跟我老婆之間的感情變得不好了,所以這件事情一定要做出處置,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繼續的傷害我的家庭,讓這個人繼續破壞我跟老婆之間的關係,我絕對不能夠放過他。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對他進行妨礙家庭蒐證,因為這件事情要做就一定要做到好,有進行蒐證我才能控告他有做出傷害我家庭的行為,所以我就一定要進行蒐證。而這種要蒐證的行為我知道一定要交給徵信社來進行,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專業的蒐證服務,所以交給徵信社來進行,當然是最妥當的一件事情。任何我想要處理的事情,我就絕對不會放著,而且我就一定會用最正確的方法來處理我所遇到的問題,所以對方破壞了我的家庭,真的是非常的愚蠢,而且也是找錯人了,因為我是一個有仇必報的人,所以對方破壞了我的家庭,讓我老婆跟我之間的關係變差了,妨礙我家庭,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做出處置,絕對不能夠放過他,要是放過他的話,就是對我自己殘忍。所以對方做出了妨礙我家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有所行動,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他找錯人了,做出了傷害我家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對他有所處罰,這是我告訴自己的事情,絕對不能夠放過這個人。對的事情我們就一定要追求,尤其要是我們被破壞的家庭,我們就一定要懂得會自己處理問題,別人不可能會主動幫我們,所以我們就一定要懂得怎麼幫自己處理任何的問題。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