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老婆對我沒有信任

 

每天疑心病那麼重,我真的覺得這段婚姻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痛苦

我告訴自己的朋友,要是有辦法執行離婚的話,那麼我就一定會用這個方法來執行離婚,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要盡快離婚,要是能夠幫我找尋到有用的方法來讓我離婚的話,我一定會非常謝謝大家的。所以我朋友告訴我,找徵信社用離婚設計的方法是非常有用的,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委托徵信社來幫忙,只要有委托徵信社幫忙的話,我要進行離婚的事情應該是近在咫尺的事情。聽到了朋友這樣子的建議,我當然就是聽從朋友的建議,找了徵信社幫我用離婚設計的方法執行離婚的事情,為什麼我這麼強烈的想要離婚呢?因為我的老婆是一名疑心病非常的女生,整天都懷疑我有外遇,我根本就沒有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為什麼呢?因為我遇到了這樣子的老婆,我就已經害怕死了,難道我還要再找一個女生來讓我自己吃苦嗎?有這樣子的一個老婆讓我遇到,我就不會在短時間再找一個女人來讓自己受苦,所以我老婆一直時常懷疑我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出來,疑心病非常的重,讓我每天都過得相當的痛苦,已經過得想要跟離婚了。所以就是因為有這樣子的過程,所以我才會想要盡快離婚,對方不想要跟我離婚,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尋找方法來跟執行離婚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這段婚姻真的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老婆對我沒有信任,每天疑心病那麼重,我真的覺得這段婚姻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痛苦。還好我們兩個人之間沒有生孩子,要不然的話,我就要跟這個人共度一生了。所以現在我聽從朋友的方法尋找徵信社來幫我用離婚設計的方法執行離婚的事情希望真的是有用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