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會有某個人的味道那就代表他跟這個人走得非常的接近

 

要是他沒有做出什麼事情的話,為什麼身上會有某個人的味道呢

最近我男朋友的行蹤很可疑,因為他現在每次回來的時候身上都會有一股好像是女生的香水味,所以就是因為我常常最近發現他有這樣子的狀況產生,所以我才會開始漸漸的懷疑他,是不是有問題呢?他會不會做出了劈腿的事情出來呢?現在我就是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懷疑,才會想要了解我男朋友的行蹤,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必須要知道,是我沒有盡快的調查出男朋友行蹤的話,那麼我就不知道男朋友在做些什麼行為呢?我真的覺得他的行為相當的讓我覺得可,要是他沒有做出什麼事情的話,為什麼身上會有某個人的味道呢?身上會有某個人的味道,那就代表他跟這個人走得非常的接近,所以才會有某個人的味道在自己的身上。所以這一點我就是一定要進行調查,了解這件事情究竟是不是我所想的這個樣子?是不是我男朋友真的做出了劈腿的行為呢?要是他真的做出了劈腿的行為我一定沒有辦法原諒他的,因為我最討厭的是那種劈腿的人,所以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劈腿的行為出來,那麼我是真的絕對不會原諒他的,絕對絕對是可能會原諒這種有做出劈腿行為的人。我對感情是非常認真的,而且也是對感情有潔癖的,要是我男朋友真的有做出劈腿的行為出來,我一定是沒有辦法原諒他的。調查男朋友現在的行蹤是我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的事情,因為我真的覺得男朋友必須要好好的調查一番了,我現在都不知道男朋友在做些什麼行為,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好像有很多的問題都沒有辦法徹底的知道,所以我就一定要徹底的了解這件事情的真相,了解男朋友到底有沒有背叛我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