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把他當成是我認為我跟他是一體的

 

他說我做出來的東西銷售非常得好,所以他也要拿我的東西去做銷售

我自己的個人智慧財產,我當然就一定可以做使用,因為這是我個人所發明出來的東西,所以東西是我的,我當然就能夠自行利用。但是要是我的手足想要使用我的個人智慧財產,那麼他也必須要經過我的同意,不是他是我的手足,跟我有血緣關係,就可以隨隨便便地拿走我的東西,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還叫做個人的智慧財產嗎?現在就是有發生了我的哥哥想要偷走拿走我的智慧財產利用,因為他說我做出來的東西銷售非常得好,所以他也要拿我的東西去做銷售,我這個哥哥是一個很會想東想西的人,很會偷人家好處,所以我很討厭我哥哥自己不努力,就只想要偷走人家的東西到處去利用賺錢,我很討厭我哥哥做出這樣的行為所以不是我要對他小氣,是因為我這個哥哥真的不值得我對他太過於大方。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保護我的智慧財產,我不想要讓我這個哥哥拿走我的智慧財產,我朋友都不敢要求要拿我的東西,也不敢要求要我的東西放手給他們賣,但是我這個哥哥不一樣,他把當成是我,為我跟他是一體的,所以他就可以隨隨便便拿走我的東西嗎?這件事情我當然不能夠讓他如此的發生了,必須要保護的我就一定要做,因為這是我的權利,要是我的權利我不去執行的話,那麼我的東西一定漸漸的會被我這個哥哥給拿走的。所以我的智慧財產我一定要保護好,現在我求助了徵信社,就是希望徵信社能夠幫我處理這件事情,要是我能夠把我的智慧財產保護好的話,那麼我就不用怕我這個哥哥隨時會有第三隻手出現。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