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覺得有必要進行調查跟蹤我老公都是在哪個地方喝酒

 

我很害怕他背叛我,所以我才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請徵信社出馬

最近我先生常常帶著滿身酒回家,我聞到這個味道,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因為我先生最近都帶著酒的味道回來,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開心,我很不想要他上個班,還要帶著的味道回家,覺得他做這樣子的工作,我越來越不喜歡雖然這是工作,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常常最近有這樣的狀況回家,要是時間一拉長的話,有可能會讓狀況越來越往不好的方面發展,所以我現在覺得有必要進行調查,跟蹤我老公,都是在哪個地方喝酒的呢?而且我老公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會不會有出軌的現象產生呢?因為我不確定我老公是不是都是去一些比較單純的地方喝酒,他跟我說他們都是去一些餐廳喝酒而已,是沒有去一些色情行業的地方喝酒我想要相信我老公,但是我心裡面的另一方面的聲音,告訴我這件事情還是得要調查會比較好,有進行調查的話,才能夠知道老公所說的話究竟是不是真的?後來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有必要調查,所以我才會想把這件事情交給徵信社來幫我進行調查,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跟蹤我老公,都是去哪個地方喝酒消費的呢?我想要了解清楚,老公是否有做出背叛我的行為?或者是有對我說出謊言的話出來?這些問號我都要完全的解開來。我知道這種事情要進行跟蹤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當然就是一定要尋求徵信社的幫忙,只要有尋求徵信社的幫忙,我就能夠徹底的了解我老公的狀態,是不是真的有背叛我的情形呢?我很害怕他背叛我,所以我才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請徵信社出馬,幫我進行跟蹤調查。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