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製造成仿冒品也是要經過我這個主人的同意

 

我是絕對不會心軟的,因為我辛苦的做出來我的東西,就這樣子被仿冒出來了

的東西被仿冒了,當然這件事情讓我覺得相當的生氣,因為我的東西,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別人就把我東西給仿冒出來了,這樣子的做法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所以我當然就是應該要處理這件事情,要把仿冒我東西的人盡快找出來,這樣子我才能夠阻止這件事情繼續的發生。對方做出了這種違法的事情是非常傷害我的表現,因為這是我的東西,不是他人的東西,所以他人就不能夠把我的東西給製造成仿冒品,要是要製造成仿冒品也是要經過我這個主人的同意,我這個主人要是沒有同意的話,那當然對方就不能夠做出仿冒的行為,這樣子是相當不對的。所以現在因為我發生了我東西被仿冒的事情出來,所以我就一定要做出處置,絕對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他所做的行為是非常過分的表現,一定不能夠讓這個人繼續的做出了違法的事情,針對我的東西,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因為是我的東西,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所以仿冒我東西的人,他可就要小心了,因為我現在就是要為我自己討回公道,我沒有答應的事情,對方就做出了傷害我東西的事情出來,所以這個人當然就是應該要受到懲罰,明知故犯,明知道這種事情是錯誤的事情,但是這個人還做出了這樣的違法行為,所以必須要受到的懲罰就一定要受到懲罰,這是明白人都知道的道理。還好這個社會是有法律的,所以我才能夠為自己討回公道,所以對於仿冒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心軟的,因為我辛苦的做出來我的東西,就這樣子被仿冒出來了,所以我當然就是應該要為自己討公道回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