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不去理會這件事情我是沒有辦法的

 

希望徵信社跟我配合的話,真的能夠讓這樣子的花花公子得到報應

但破壞人家的感情是非常不好的,而且也是會遭到天譴的,但是我覺得我做的事情絕對不會遭到天譴,因為對方就是一個花花公子,所以要是我能夠對花花公子下手的話,那麼老天也絕對不會懲罰我的,說不定還會給我讚賞呢?所以我現在就是請徵信社幫我斷對方情緣,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去做,我這是在幫所有的女孩子出口氣,因為這個男孩子就是一名花花公子,常常欺負女生,常常欺騙女生的感情,只要得到女生的肉體之後,他就會把這個女生給拋棄了,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男孩子真的是非常的不行,怎麼可以用這樣子的手法,失了我們男人的面子呢?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應該要遭受到一點報應,要是沒有讓他受到一點報應的話,他肯定就會一直的做出傷害女生的事情,所以這樣的事情絕對不能夠沒有處理,更何況我是一名正義使者,最看不慣這種事情了,所以要我不去理會這件事情,我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我現在要想辦法對方情,所以我交給徵信社來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希望徵信社跟我配合話,真的能夠讓這樣子的花花公子得到報應,不然的話,像這樣的男人就一定會繼續的傷害女孩子,這樣是很不行的事情。因為女生也是每個父母心中的寶貝,要是我自己的女兒被這樣花花公子給騙了,我也一定會相當的生氣的。所以我一定要給這樣子的男人一個教訓,就算是為了全天下的女人著想吧,只要能夠讓這世界的女生都能夠找到一個好男人的話,就算我做破壞感情的事情,我也覺得是非常值得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