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想要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大

 

因為他的母親的原因,才會導致他的婚姻沒有辦法再繼續好好的維持下去

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問題已經越來越嚴重了,是沒有處理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一定會越來越糟糕的。所以這個問題他就是委托我們徵信社幫處理,因為知道我們徵信社有處理婚姻問題的服務,所以他才會想要委托我們徵信社幫處理這件事情。因為這個婚姻問題來自於他的母親,就是因為他的母親的原因,才會導致他的婚姻沒有辦法再繼續好好的維持下去不然他跟老婆之間的關係是一直都是好好的,從來都沒有爭吵過。就因為老婆身體狀況不好,所以老婆暫時沒有辦法生育,所以就是因為我老婆暫時沒有辦法生育,所以我媽媽才會一直嫌棄我老婆,讓我老婆非常的不開心。所以就是因為我媽媽的緣故,導致我老婆最近的脾氣非常的不好,當然我媽媽是我的媽媽,所以老婆就把這件事情的矛頭都針對我,就把氣都出在我的身上,所以才會常常跟我吵架。我真的很不想要有這樣子的狀況產生,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避免這件事情繼續的發生,才希望徵信社能夠幫助我,幫我盡快的把我跟老婆之間的問題解決,我真的不想要讓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大,所以現在的婚姻問題是我最頭痛的問題,我跟我老婆之間的問題就因為我媽媽常常惹我老婆生氣,所以我老婆現在也對我非常的討厭,我不想要讓我們兩個人這樣子的關係一直都持續下去,還有方法可以解決嗎?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找方法,要是我能夠婚姻問題處理好的話,那麼我跟老婆就能夠恢復以往的關係,因為我真的不想要跟他之間的關係不好下去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