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用這樣子的方式讓我老公跟他之前的前女友和好

 

婆婆居然會想要撮合別人跟我老公在一起而做出這樣子的法術出來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婆婆那麼的誇張,居然會用生基和合大法,想要用這樣子的方式,讓我老公跟他之前的前女友和好。這種事情讓我發現了之後,我真的覺得我婆婆真的太誇張了,怎麼可以做出這樣子的恐怖事情出來呢?我老公都已經是我的老公了,而我的婆婆居然會想要撮合別人跟我老公在一起而做出這樣子的法術出來。所以這樣子的婆婆,我還能夠要嗎?這樣子的婆婆,我還能夠對客氣嗎?所以當我知道婆婆做出了這樣子的事情之後,我相當的生氣,我問徵信社,這樣子的事情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這樣子的婆婆,我要怎麼讓知道做了這件事情是讓我覺得非常的瞠目結舌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有這樣子的婆婆,我婆婆喜歡別人那是的事情,再怎麼樣喜歡,我都已經是我老明媒正娶的老婆了,所以就算我婆婆不喜歡我,還是要接受我這個媳婦。但是我真的萬萬想不到,我婆婆居然會用生基和合大法這樣子的做法來湊合老公跟他之前交往的女友因為我婆婆非常的喜歡這個前女友,但是就是因為我老公跟這個前女友無緣,所以兩個人分手了之後,我老公才跟我交往結婚的。我婆婆非常的不甘心,一直想要把我跟老公分開,後來還用這樣子的招數出來要破壞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我真的覺得這樣的事情讓我沒有辦法接受,所以我才會想說這種事情該如何處理呢?自己的婆婆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真的是讓我無法接受,我頭一次聽到這樣的法術,要是我沒有網路大神的話,我還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法術。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