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再不挽回女友的話我跟她之間的感情一定會漸漸的消失

 

沒有在我朋友面前給她面子,所以她這一次才會這麼的生氣

那一天我在我朋友面前不小心罵了我女朋友,所以我女朋友現在完全不理我。那時候我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做出了女友的事情出來,完全是沒有給女朋友面子。所以現在女朋友才會這麼的生氣我,一直都不接聽我電話,而且已經好幾天沒有跟我見面了。所以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要是再不挽回女友的話,我跟之間的感情一定會漸漸的消失!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筋路不順,怎麼會做出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明知道女朋友的心是非常脆弱的,我還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導致女朋友現在完全不理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現在要是能夠挽回女友的話,當然是最好的,我一定會跟女朋友好好的道歉,只希望能夠原諒我。但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執行,才會想要委託徵信社幫忙。因為我就是知道徵信社有晚會的服務,所以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協助我。挽回這件事情我從來沒有做過,因為我跟我女朋友很少在吵架,但是這一次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會做出了傷害的事情,沒有在我朋友面前給面子,所以這一次才會這麼的生氣。這一次我真的知錯了,希望她能夠原諒我。要是能夠原諒我的話,那麼我肯定之後不會再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的。我很害怕對我現在已經完全毫無感情了,因為我知道要是一旦讓女生傷透心的話,那麼要女生再度的回頭有可能就會相當的困難,就是很害怕會有這樣的情形,所以才會希望用最好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就只能夠交給徵信社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