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有讓她說過一句對不起的話,都是我在對她說的

 

要我挽回跟她之間的感情,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因為我已經太了解她了

就算對方現在已經不想要理我了,但是我也不想要挽回跟之間的感情,有人要我找徵信社挽回女友,但是我跟他說:我現在完全都不想挽回跟之間的感情,因為我現在已經非常明白是什麼樣子的人所以要我挽回之間的感情,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因為我已經太了解了,要是我挽回的話,那麼我不是就等於拿磚頭在自己的腳上了嗎?因為我知道我女朋友的個性是什麼樣子個性的,她的個性相當的不好,跟她在一起我一直都是當忍讓的人,從來都沒有讓她說過一句對不起的話,都是我在對她說的。我覺得在這段感情裡,我是一個很卑微的人,我沒有辦法跟女朋友,因為我知道是什麼樣子個性的人,就是因為我非常的重感情,而且我也覺得女朋友已經跟我跟交往一段時間了,所以我不想要辜負的青春,所以才一直的忍受。都想說兩個人都已經交往那麼久了,所以要是能夠好好的就繼續好好的下去,要是能夠好好的下去的話,我到最後一定能夠跟好好的在一起,也能夠改掉自己的壞脾氣。我一直都是這樣子認為的,所以我才會一直的忍受的不好脾氣下去。但是沒想到,她最後沒有變得越來越好,反而還變本加厲,我真的覺得我跟之間的感情好像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所以我現在想要繼續的放,我也不想要跟道歉,也不想挽回跟之間的感情,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累,我已經做很多了,已經夠努力了,但是還是把我當成是不要緊的人,所以我不想要再傻下去了,會有怎樣的結果,我都有準備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