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一併用這個證據來跟他進行離婚

 

對方要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那麼徵信社一定很快的就可以找到證據

對方最近的行為越來越奇怪,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可能是已經外遇了。因為他的行為已經非常的明顯就好像是外遇的感覺。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我有必要進行調查,當然要是調查出來他真的是有外遇的話,那麼我就要拿這個外遇證據去控告他做出外遇的事情,不僅是這樣子,到最後我也會一併用這個證據來跟他進行離婚了。因為我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已經有外遇行為的老公,要是老公已經心不在我身邊,已經不在這個家的話,那麼我又何必硬要他一直留在我的身邊,一直硬要他留在這個家呢?因為他的心都已經不在這個家了,我又何必要求一個已經無心之人再繼續的留著呢?所以要是他真的如我所想的一樣,真的是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那麼我就一定要拿到這個外遇證據,控告他有做出外遇的行為,因為我是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因為我不能夠讓自己的離婚是不明不白的,一定要有一個結果結束,這樣子我才能夠覺得自己是有得到公平的。所以我委托徵信社幫我尋找對方的外遇證據,因為我知道徵信社就是在尋找證據的地方,要是能夠交給徵信社來幫我尋找對方的外遇證據的話,那麼對方要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那麼徵信社一定很快的就可以找到他的外遇證據了。所以一旦發現了對方有外遇的話,那麼就是我跟他婚姻結束的時候所以這段日子,就是我們夫妻能不能夠當夫妻最重要的時刻沒有感情的話,那麼可以早一點說沒有必要做出外遇,因為覺得做出外遇的行為是非常糟糕,所以我是絕對不會這樣子對待我的另外一半。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