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為什麼要重提呢

 

這個人就是有想要擊垮我,所以才會對我做出勒索的動作

到勒索了,我真的非常的害怕,這個人真的會繼續的勒索我,我已經走投無路了,所以現在才只能夠委托偵探社幫我的忙,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他怎麼會知道我那麼多的事情呢?這些事情被我的爸爸媽媽給知道的話,那麼我的爸爸媽媽一定會非常生氣的,他們現在的身體就已經非常的不好了,是知道我這些事情的話,那麼他們一定會非常難過的,而會影響到他們的身體。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委托偵探社幫我的忙,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我以前的事情,是以前的事了,所以我真的不希望我的之前事情還被知道的人拿出來大作文章,明知道這種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可以說或不可以說,應該都是要知道的,代表這個人就是想要擊垮我,所以才會對我做出勒索的動作。所以要把這個人給查出來,就是非常必要的事情。因為這是關係到我的個人問題,所以我就不得不去把這件事情給處理好。因為會影響到家人的事情,我就沒辦法去忍受,尤其這件事情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為什麼要重提呢?而且又拿這種事情來威脅我,不是太過分了嗎?所以這個人我一定要找出來,到底是誰做的,我一定要清清楚楚的去調查出來。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找偵探社幫我,因為我知道偵探在調查任何的事情都是非常專業的,所以要是能夠委托給偵探來幫我做個調查的話,相信這件事情一定很快的就會水落石出了。到時候,我就不會再繼續受到這個人的威脅,我也能夠把這個秘密永遠的守住,不會讓爸爸媽媽給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偵探社 大作文章 擊垮我
    全站熱搜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