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我跟我老婆都完全沒有說到話,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就是因為了解朋友的為人,所以我才會把錢借給朋友的

他說他想要挽回老婆,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挽回老婆,因為他老婆的個性是比較固執的個性,只要老婆認為是錯誤的,他老婆就絕對會打死不讓而且會對做錯事情的那個人非常的感冒,有可能就會一直記恨著那個人,對那個人從此以後沒有好臉色!所以他現在就是做錯了一件事情,讓老婆非常的生氣,所以老婆現在不想要跟他講話了,他就覺得非常的難過,因為他也只不過把錢借給他朋友而已,他朋友也只是說要借一段時間而已,又不是說沒有要,但是老婆知道之後就相當的生氣,因為覺得這種事情沒有跟溝通過,而且說明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不能夠做的,但是我卻還是做了沒有考慮,所以覺得相當的生氣,就認為我所做的事情,是非常過分的事情,所以已經還有好幾天,沒有跟我說話了。所以這段時間,我跟我老婆都完全沒有說到話,我真的覺得很難過,因為老婆原本是一個非常聒噪的人,自從沒有跟我說話之後,這個家就變成了非常的安靜,讓我真的覺得很不適應。我不想要再繼續這樣子的過生活下去,所以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想想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挽回老婆的呢?因為我真的覺得老婆相當的固執,雖然老婆的想法是對的,但是我也是非常信任我這個朋友,因為說實在的,朋友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所以是什麼樣子的朋友我當然是知道的。所以就是因為了解朋友的為人,所以我才會把錢借給朋友的,所以我老婆不理解這種事情也不能夠怪她。只不過我不希望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夫妻關係就因為這件事情搞砸了。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