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懂的話那麼他現在要跟我離婚就不會跟我要50萬元了

現在我們兩個人要離婚了,延伸出很多離婚問題出來了。他跟我說:我之前花了他非常多的錢,他那些錢,都是放在我的身邊歸我管,但是現在我居然把他的錢全部都花得差不多了,所以他現在就是要把他的錢一部分討回來,他說不多,只要給他50萬元就好了,那他就不會跟我計較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相當的生氣,我就跟他說:雖然錢是放在我身邊歸我管沒有錯,但是不是代表放在我這裡,我就可以幫你利息。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是有用到錢的時候,當然這樣子的話,錢就會一些一些的跑掉了,根本就不可能還能夠存下你所想的那些金額的錢。很多花錢的事情,我都沒有跟他說,因為我覺得像這種小事情,我是可以自己去處理的,錢用在哪個地方,我都是非常正正當當的,而且也非常名正言順的,我沒有把他的錢拿去亂花而且說實在的,他的錢就等於是我的錢,我們兩個人是夫妻,當然我也能夠動用那些錢啊。所以他現在跟我追討這些錢要我給他50萬元,我覺得他這樣的說,讓我很生氣,不是錢放在我這我就要全部都存下來,他有沒有想過,在我們人的生活當中,還是總會有一些意外的時候,錢這個時候就必須要領出來。因為我存不是定存,所以什麼時候要領錢都是非常自由的,所以當然就不可能存下他所想的那些錢的。所以他現在要跟我離婚了,要跟我追討50萬元,我覺得他真的太可惡了,他真的是一個井底之蛙,生活的瑣事他是完全像一張白紙,要是他懂的話,那麼他現在要跟我離婚就不會跟我要50萬元了。所以我們現在有離婚問題我才會想問徵信社,該怎麼去處理呢?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