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為自己討回公道,這件事情我不能夠容許這個小三這樣欺負我

我被這個小三設計仙人跳了,我還以為這個小三是真心對我的,但是沒想到,這名小三居然是騙我的而且還找來了三個人,設計了我仙人跳。所以我覺得我怎麼那麼的笨,怎麼會被這個小三給騙了?我還為了這個小三而跟我老婆大翻臉,這時候我真的知道我錯了,因為這個小三根本就不是一個好人,所以這下子,我真的知道再怎樣還是自己的老婆比較好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徵信公司幫助我,因為我想要為自己討回公道,這件事情我不能夠容許這個小三這樣欺負我,以前我對那麼好,但是現在居然聯合別人起來對我仙人跳,現在要跟我拿200萬元,我怎麼可能會給呢?因為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兩個人心甘情願的,現在要告我對性侵,我怎麼可能會承認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找徵信公司幫我蒐證要是能夠蒐證出來對我有利的證據,那麼不僅這200萬元我不用拿出來,反而這個小三還要賠償我,而且說不定還會被關,所以這種事情我怎麼能夠不做呢?我一想到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好對不起我老婆,那個時候我還為了這個小三而跟我老婆大翻臉,還好那時候我老婆沒有堅持要跟我離婚,不然的話我就是雙頭空了,因為沒有了老婆,也被小三羞辱,這樣子的情況,我就是天底下最笨的男人了。還好我老婆沒有跟我離婚,所以我還擁有老婆,現在這下子我終於知道哪一個女人是真正對我好的了。對我們好的人,就只有老婆一個人而已,所以現在面臨正在走歪路的男人們,千萬就不要太相信外面小三所說的話。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