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抓姦的話,那她怎麼找到證據來讓自己得到公平的審判呢

現在有一個抓問題想要問徵信社,因為現在想要抓,但是這件事情對來說相當的困難,因為她的公公知道他兒子的外遇,所以的公公就跟說:要是敢去抓的話,那麼這件事情他一定不會坐視不管的。於是聽了之後,就有點知道公公在威脅,因為的公公非常的愛面子,所以公公的說法就是希望她不要做出讓他丟了面子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情為什麼公公不去跟他的兒子說呢?而要來跟說呢?因為是一個受害者,要是沒有抓的話,那怎麼找到證據來讓自己得到公平的審判呢?就覺得公公這樣子的態度相當的糟糕,怎麼可以自己的兒子成這個樣子呢?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生氣,不曉得該如何是好!但也因為公公是一個有頭有臉的人,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敢跟公公直接對,我真的很害怕要是我真的去做出抓這種事情,公公真的會對我不利。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問有關於抓的問題,要是我真的去做了這件事情之後,會有什麼樣子的後果呢?會對什麼人有什麼樣子的影響呢?這個都是我現在想要知道的事情!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只是現在因為中間隔著一個公公,所以我就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這件事情。只是我先生一直做出外遇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我沒有辦法去忍受,但是又沒辦法去抓,所以讓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複雜,都是因為我公公從中介入。所以我現在就是想問徵信社,有關這抓姦的問題,要是我真的不管我公公的話,真的去抓姦了,那後來會有什麼問題產生呢?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