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決定的事實,我也沒有辦法再去跟她說很多好聽的話

老婆外遇了,這件事情我跟:要是想要回頭的話,那麼我可以原諒,只要答應我,以後不會再犯了這樣的事情,那麼我就會原諒。但是後來跟我說,不想要回到我的身邊了,因為已經非常的喜歡這個人了,所以現在不可能再回頭了。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生氣,因為我都已經給機會了,但是現在還這樣子跟我說,那代表現在就是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面,而且我所說的話,沒有到的心坎裡,所以現在就是不想要回到我的身邊。沒有關,這件事情要這麼就這麼,我已經跟好說歹說了,但是還是繼續的想要做出錯誤的決定,沒有關,就讓這麼吧。你是這件事情,我就告訴徵信社,我老婆外遇,這件事情我該怎麼處理呢?我本來要跟她合好的,但是居然會拒絕我,我也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通常聽到這樣子的話,應該是會非常感沒有錯,但是沒有,還跟我說不後悔所做的事情,還堅持的要跟外面的小王在一起。所以我聽了以後,就覺得要是想要這樣子的話,那麼我也沒辦法了,這個是的決定,我也不能夠再說什麼,因為都已經決定的事實,我也沒有辦法再去跟說很多好聽的話,因為的心早就已經變了不可能再回來了。後來徵信社就跟我說:的老婆真的有可能就是真的已經變了心,所以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就只能夠去接受這樣的事情,因為這樣子的事情,就只能夠去接受了,不然的話,你就只能夠接受一個已經外遇心不的女人,留住的空殼,其實也是沒有什麼用的。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