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偵探系列第二彈,身為日韓控的小木木,只要說到偵探,腦中除了出現福爾摩斯外,還會有需多的日劇浮現在腦海裡,而最近我追的戲劇中,其中有一齣就是偵探劇,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該劇的主題曲啦。


圖片來源: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2qgbyrr.html

      沒錯,要介紹的就是AIBA所演的貴族偵探,而針對這齣戲,不只女主角感到訝異,我也相當的震驚,身為偵探竟然不用親自調查,也不用自己推理,實在是跌破大家的眼鏡阿~~~(果然當有錢人真好),不過可能就是太不可思議,所以才讓我不斷地追下去吧XDDDDDD

      基本上只要看到主角是嵐的成員,不用想也知道主題曲當然是由嵐所包辦,而這齣戲當然也不意外,這次歌曲名稱為【I'll be there】,歌詞配合著偵探劇情,寫出在調查、推理時的想法,算是少數真的符合偵探主題的歌詞。


Arashi / 嵐 * I'll be there hdnakkyunpop

目の前の闇 掻き分けFind it
遠回りしても だれかが惑わせても
常識抜き捨てHigher
見えてくるはずさ 繋がり合うCrazy Days

掙脫眼前黑暗 找到線索
縱使幾經曲折 即便被誰蠱惑
打破常規 換個角度思考
總會看清結果 線索環環相扣

たどり着いた その先には
隠されている そう本当のやさしさ
掴もう 真実のJust one
マボロシじゃなくて 追いかけるのさ
I'll be with you… I'll be there for you…

闖過難關 到達的終點
才隱藏著真正的溫柔
不要放過 真相只有一個
事件並非虛幻 只要奮力追上
I'll be with you… I'll be there for you…

每次看他們的LIVE舞蹈,不知道戲劇是由誰當主角,我都會看誰站在最中間XDDDD (然後差一點就誤認為是大野了),這方法我用了蠻多次,都有成功推理出主角喔😏

▽▼▽▼▽▼▽▼▽▼徵信告訴你▽▼▽▼▽▼▽▼▽▼

      小木木很愛看偵探跟推理劇,但發現自己根本無法當偵探(只能當小編😔),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觀察不夠細微,在看完最新一集的貴族偵探後,隔天看新聞才知道,有靈異小男孩事件,但我完全沒有發現阿!!!!!!!我只能說,當時我可能陷入在AIBA的魅力中,誰管旁邊有沒有小男孩阿,而且還這麼不起眼(誤)

小男孩出現片段 / 影片來源:萝莉身汉子心 bilibili

      後來劇組有出面解釋,這不是靈異事件啦,只是戲劇的一個梗,當集的主題跟狐神有關,而這個小男孩就是小狐神,當時是要目送貴族偵探平安離開。

 

arrow
arrow

    大愛小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